IMG_9411.JPG

宴客日期、餐廳確定後我們也趕來去下訂心有所屬很久的sosi!!!!!

早在一年前有快要嫁的心情時,就有follow他們家喔
拍照的風格、產品樣式是我最心動的部分
有別於以往看到的婚紗
如果我沒有看到sosi,我可能不想花錢拍婚紗,婚紗照十年二十年後就會想要藏起來
而且大家都說,婚紗只會在婚禮當天才會翻,婚後就........找不到在哪了

為了貨比三家,也看了很多新人分享的文章、官網的專案
但是怎麼蒐集,都難以超越sosi,瞬間變sosi的鐵粉,哈哈哈哈
所以準確來說,我只有洽談過一家,就是sosi!!!!!

挑選一生一次的婚紗工作室/公司
我的重點是:拍照風格、產品樣式、使用性!!!

[拍照風格]是一個主觀的感覺,依個人的喜好、喜歡的感覺
攝影師、造型師非常的重要!(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攝影師、造型師)
sosi配合的攝影師造型師很多,也都是老闆嚴選,各種風格都有
Willie跟我都很喜歡很有氣勢、韓風的感覺,sosi就是這種感覺
連Willie看sosi,也可以看出與一般婚紗的不同,有別於傳統的婚紗照,可以是很藝術的感覺!

[產品樣式]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
過去婚紗本、相框大同小異,也不免婚禮辦完就收起來
sosi的產品,是以黑色皮質感相本,黑框等,個人覺得超有質感

[使用性]就如我所說風格、產品
他要婚禮過後,還可以擺放,可以當畫一樣掛放!

當天下訂sosi,提供了好多婚禮周邊的配合廠商,會有一些優惠及贈品
當天還幫我拍了一張拍立得,給我們紀念,好棒呀!
簽約後,就準備試婚紗挑婚紗!(之後在分享sosi的專案、婚紗經驗)

 

IMG_5672.JPG 

IMG_5674.JPG IMG_5675.JPG

IMG_5671.JPG

圖來自sosi婚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攝 sosi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chen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